广东东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林高违纪被双开

2013年01月07日0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 薛江华 通讯员 粤纪宣)报道: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林高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检查。

  经查,欧林高在担任东莞市清溪镇党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及长安镇党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严重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收受“红包”礼金和贵重物品等。

  欧林高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欧林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依法撤销欧林高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原标题: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林高严重违纪被双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媒体称陈光诚涉及南方周末新年献词事件
  • 体育西甲C罗两球卡西登场皇马4-3 巴萨4-0
  • 娱乐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 获赞爷们
  • 财经三星等1.7亿垄断退款被曝遭行业协会截留
  • 科技实体店被指成试衣间:买家线下选网上买
  • 博客倪萍:姥爷成了村里最可怕的人(图)
  • 读书如履薄冰:中国历史上酷吏们的下场
  • 教育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排行出炉 浙大三连冠
  • 育儿一罐奶粉挖出18只勺子(图) 失独者的生活